卓吾extra

不定时码字更新,支持催更

我选择开麦,你可以杠我了

占tag致歉

是关于最近乙女圈子的一些乱象的个人看法,不服评论区随意,我混乙女圈子一年多这两天发生的一些事真是震撼我妈。 

不止是遇见逆水寒的一些事,还有隔壁梦浮灯的,因为懒得写两篇所以干脆合在一起讲直接打tag进来好了 

谁知道会不会是这个号的最后一篇文章呢(最近好像很流行举报封号) 

       先说说具体事件吧,三天前的一天晚上,我们遇逆圈的一个产粮交流小群中一位很厉害的太太(这里就不透露姓名了)的号被自家圈子里的人炸了(不是遇逆的),事情有些复杂你大致可以理解为因为站的cp不同而引起的一系列的战争,从那件事以后老福特一直在刷新我对这个世界的认知。 

       扯远了,再回到遇逆上来。 

       昨晚七时许,我在楼下快乐的听歌跑步顺便刷刷老福特,就在这时,一张图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图就不放了免得到时候有人指名道姓说我引战)其实图没什么,就是底下的评论。 

该博主在评论区公然diss顾惜朝并且发表了一些不恰当的言论,我回过头一看她打的tag,方应看和方承意两个tag并列而行引人注目—— 

       我:?????? 

       这位太太是不知道方应看和方承意的关系吗?可我看评论区也不像啊? 

       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是想吸引谁的注意力,总之我是对这个tag打得很迷惑。 

       以及,我还想说一件事。 

       各位夫人,如果你是从《逆水寒》原著来的,那么我可不可以请你们不要用原著的人设来看待手游里的顾惜朝?《逆水寒》这本书我没仔细拜读过,不过我也大致知道小顾在其中是个反派角色,可这和遇逆里的小顾有什么关系呢?遇逆里的小顾出身低贱,他有一腔热血和赤诚,想要为国效力,奈何命途坎坷世态炎凉令他郁郁不得志,即使再窘迫也不忘保持君子风度,不怨天尤人自怨自艾,这样的人,无论是现实也好虚拟也罢,在哪里都应该得到尊重吧? 

       可就是有不少夫人明知故犯,一边说着这个人物怎么怎么样我不喜欢balabala我认为这个人物太如何如何…… 

       你好,你有不喜欢这个角色的权利,但你绝没有骂这个角色的权利。可以不爱,但请不要伤害。 

       试问如果我在你的文章/图片下面给你评论一句"你家xx没妈妈/你家xx脑子有毛病/我就是不喜欢xx因为TA实在是太二百五了"您作何感想?怕不是要小窗对线我再亲切地问候一句"nmsl"。 

        顺嘴提一句梦浮灯。(一个类似于橙光游戏的买断制乙女游戏) 

        也是前两天吧,在微博梦浮灯的超话里看到的,玩过梦浮灯的人都知道梦浮灯其中有个角色叫崔珏,游戏内头号工具人,好人坏人都做尽,有些玩家因为推了自己喜爱的角色的线发现崔珏在其中扮演了反派的角色就对崔珏这个人作出否定结论,说他哪里哪里不好,请问您有认真推过崔珏线吗?在崔珏个人路线里,他可以在前一天通宵工作之后为了让你开心带你去钓鱼,也能上一秒吃醋吃到气得发疯当你遇到危险的时候不顾一切地保护你,他有自己的骄傲,却可以放下一身骄傲去恳求你,向你道歉,这样好的人为何还要骂他? 

       谢谢,所以你来用不恰当的言论诋毁中伤我家xx的时候,我也想亲切地问候你一句"你美死了"怎么着?玩乙游还给你玩出优越感了?你爱的纸片人人气高还给你整出自豪感了? 

       昨天在另一个遇逆的群里潜水看到在聊天的夫人们说起风华选,进而扯到《恋与制作人》中我推测应该是和遇逆的风华选一个机制的投票活动,据她们所讲,当时有人在刷票的同时把自己的名字改成带有侮辱性质的词汇并附上恋与中的角色姓名引战,有个夫人说她当时也在风华选里看到过类似的操作。 

        我:????? 

        还真就玩出优越感了呗 

        多少个圈子多少位太太多少次强调过可以不爱但请别伤害,总是有那么几个人试图去试探这世界的的底线。 

       上面说到被炸号的那位太太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老福特,它作为一个同人社区不应爱成为党同伐异明争暗斗的是非之地。请问你们这些行为和现在的xfx有什么区别? 

        还有一件事,乙游禁腐。 

        这不用多解释了吧?你来玩乙游是想体验和纸片人恋爱的感觉,为什么还要乱组cp乱打tag?举个例子,我很久之前曾在遇逆的tag里看到一篇方无的同人,抛开遇逆这游戏来讲在《说英雄谁是英雄》里要我来组cp我可能也会站方无,可问题是这他妈是乙女游戏啊???乙女你搞腐还要打乙女的tag您是存心找事嘛? 

       《食物语》就不说了,搞腐真的从来没停止过,我在B站上看个录屏剧情UP在简介在评论区都置顶了不要搞腐不要刷腐,弹幕里还是有人刷……不是我对原耽女孩有意见,而是这种行为真的很败坏路人缘。 

        无论是混什么圈子的太太们都应当牢记,不爱请别伤害,老福特少说也有千万用户,在这千万用户里总会有你的同好,而且老福特对于tag的创建并没有很严格的审核要求,建一个tag和圈内太太一同圈地自萌何乐而不为呢朋友们?

评论 ( 44 )
热度 ( 117 )

© 卓吾extra | Powered by LOFTER